8月3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3年08月31日讯】8月31日财经速瞄

美7月个人开支升0.1% 连3个月升

美国商务部公布,7月个人开支上升了0.1%,为连续第3个月上升,但升幅少于市场预期的0.3%,也低于前一个月修订后的0.6%,7月份个人收入也上升了0.1%。

美国家庭43%无须缴联邦所得税

据无党派“税收政策中心”(Tax Policy Center)估计,今年美国将有略高于43%的家庭(约7千万户)不用缴纳联邦所得税。由于美国经济复苏和一些减税政策到期,这一数据是近几年来的最低水平。

苹果在美启动iPhone以旧换新业务

苹果公司星期五宣布,在美国的苹果零售店启动iPhone以旧换新业务。用户可以携带iPhone 3G、iPhone 3GS、iPhone 4、iPhone 4S和iPhone 5,来购买新款的iPhone。

欧元区失业率微降 仍为史上最高

欧元区失业人数连续第2个月微弱下降,不过失业率仍然维持在12.1%的历史高点,突显出欧元区摆脱债务危机后遗症所面临的挑战。

日消费者物价增长 5年来最快

日本7月份扣除生鲜食品的消费者物价比去年同期攀升了0.7%,高于一些经济师预估的中值0.6%,为2008年以来最大的增幅,显示日本经济正逐步摆脱通货紧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