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得主洛城谈《我是女人》成长历程

【新唐人2013年08月30日讯】洛杉矶的妇女咨询理事会( Women’s Advisory Board)举办了一个特别活动,纪念美国19条修正案赋予妇女投票权93周年。曾获得格莱美奖的著名歌手海伦.雷迪(Helen Reddy)参加了此次活动。请看来自洛杉矶的报导。

为庆祝美国妇女获投票权93周年和妇女理事会服务西好莱坞社区20周年。理事会特别邀请了是1972年格莱美得奖歌手海伦•雷迪(Helen Reddy)。她的一首歌曲《我是女人》(《I am a woman》)在那个年代影响了一大批人。

活动参加者MJ 索提亚(MJ Sotile):“今天晚上我是为了来看海伦•雷迪 ,因为我小时候我记得那些歌词‘我是女人,听我吼,我们人多势众,不容忽视……’ 。”

海伦•雷迪(Helen Reddy)是70年代女权运动的代言人,那个年代美国女权主义日益高涨,女性对自由、平等、公平的呼声越来越强烈。而她的《我是女人》中的歌词反映了很多当时女人的心声。

格莱美得奖歌手海伦•雷迪(Helen Reddy):“我是女人,看我成长,我意志坚定,张开爱的双臂,拥抱大地。但我还是个胚胎,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直到我的兄弟们明白。”

她90年代还去过中国举办过演唱会。她很惊讶中国的很多观众也理解她的歌,支持她。
格莱美得奖歌手海伦•雷迪(Helen Reddy):“在那儿我很开心,很高兴为中国的观众唱歌和表演,因为我觉得他们明白了我唱得是什么。”

对于女权运动,她表示我们还要继续努力。

格莱美得奖歌手海伦•雷迪(Helen Reddy):“我们有很长的路要走,只要世界的女人们团结在一起,我们会让世界更美好。”

新唐人记者文迪、钱涌进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