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白宫管家》 奥巴马潸然泪下

【新唐人2013年8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连续两周蝉联北美票房榜首的电影《白宫管家》,让今日的白宫主人潸然落泪。

27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承认在看《白宫管家》时很受触动,他说他不只是为了那些为白宫服务的黑人落泪,而是为了整个一代黑人落泪,他们有才华,有技能,却由于种族隔离法,由于种族歧视,而无法有所作为。作为美国史上第一任黑人总统,奥巴马承认对于照管白宫的工作人员,他有一种特殊的感情。

对于影片《白宫管家》,奥巴马很是赞赏,认为所有的表演都非常出色,福里斯特•惠特克的表演十分精彩,而对于脱口秀女王奥普拉,奥巴马说“她很能演”。

电影《白宫管家》取材于真人真事,主人公艾伦(Eugene Allen)在1952至1986年间在白宫担任最高级别的大管家,服务过8任美国总统。在职期间,他试图说服每一位他服务过的总统平等对待黑人,但是直到里根时代,他的诉求才得以实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