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白宮管家》 奧巴馬潸然淚下

【新唐人2013年8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連續兩周蟬聯北美票房榜首的電影《白宮管家》,讓今日的白宮主人潸然落淚。

27日,美國總統奧巴馬承認在看《白宮管家》時很受觸動,他說他不只是為了那些為白宮服務的黑人落淚,而是為了整個一代黑人落淚,他們有才華,有技能,卻由於種族隔離法,由於種族歧視,而無法有所作為。作為美國史上第一任黑人總統,奧巴馬承認對於照管白宮的工作人員,他有一種特殊的感情。

對於影片《白宮管家》,奧巴馬很是讚賞,認為所有的表演都非常出色,福裏斯特•惠特克的表演十分精彩,而對於脫口秀女王奧普拉,奧巴馬說“她很能演”。

電影《白宮管家》取材于真人真事,主人公艾倫(Eugene Allen)在1952至1986年間在白宮擔任最高級別的大管家,服務過8任美國總統。在職期間,他試圖說服每一位他服務過的總統平等對待黑人,但是直到里根時代,他的訴求才得以實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