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江南区拟打造韩流明星街

【新唐人2013年08月27日讯】继PSY以一曲“江南Style”配上骑马舞将首尔江南区搬上国际舞台后,首尔江南区政府计划将江南区狎鸥亭洞Galleria百货公司、经纪公司SM娱乐和CUBE娱乐之间约1.08公里街道打造成“韩流明星街”(K STAR Road),以招揽更多外国游客。这是再度提升江南区形象的又一项措施。

据中央社报导,韩国MediaLinks Communication公关主管郑恩仙今天(27日)表示,此项计划由首尔江南区政府和韩国爱茉莉(Amore Pacific)、JContentree集团、SM娱乐等企业携手推动,将到2015年分阶段完成。

郑恩仙说,计划一大亮点就是在车水马龙的江南区,修建一条独特的“韩流明星大街”,为首尔市民和游客提供一个漫步亲身感受江南区文化的场所。

今年投资9950万韩元、至2015年总投资额将在2亿韩元(约合18万美元)以内,江南区政府将就地取材,以最经济实惠的方法,打造“韩流明星街”。

第一阶段是今年年底在这一带的街灯、街边树木和街头巷尾安装路标指示牌,将部分店铺指定为“韩流街区景点”,并向来访的游客发放“韩流街专用护照”等。

SM娱乐将每周向游客开放一次办公楼,积极宣传韩流明星。

第二阶段是到明年年底在部分景点按下韩流明星手印,还将制作赠送游客的纪念品。江南区政府也将在江南各地区建设“韩流美食街区”、“韩流时尚街区”等多种形式的韩流街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