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薄熙来与女演员马晓晴秘密交往

【新唐人2013年8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韩净综合报导)8月24号下午,薄熙来在第三天的庭审中,在法庭上自曝曾经发生外遇。薄熙来外遇立即成为网路热转的消息。据大陆媒体《网易》爆料,薄熙来曾与童星出身的女演员马晓晴有过秘密交往。

报导指,马晓晴在几年前的采访中提到自己曾与“身在高位”的某男子有过一段情。

2008年,《南都周刊》一篇关于大陆知名女演员马晓晴的报导称,“记者无意中提到圈中人聊起马晓晴的现状,大意是她现在有点神神叨叨,对人说自己与某上层人士秘密谈了好几年恋爱”。马晓晴也坦言:“这些事情过去了,我不想再提那个人了,嗯,怎么说呢,那个领域跟娱乐的领域是不同的,说出来对你对我都不好。”

在《成都商报》的采访中,马晓晴指出“那个人”是“身在高位”,此外不愿透露任何信息。据爆料,与马晓晴秘密恋爱、“身在高位”的人就是薄熙来

马晓晴,1968年出生。11岁因出演谢晋导演的《啊!摇篮》出名。此后她出演《红楼梦》(扮演史湘云)、《顽主》、《周末情人》、《最后的疯狂》和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等。她主要活跃在上世纪80、90年代,此后很少公开露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