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梅:薄熙来全盘翻供究竟毁了谁?

【新唐人2013年8月27日讯】中共原定两天结束薄案庭审,却意外地在济南中院折腾了5天,终于26日下午1点左右一审庭审结束,法庭将择期宣判。

审薄戏演到此,算是告一段落,至于对薄三的判决结果会怎样的预测,众说纷纭。我想,在中共未最终做出宣判结果之前,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变数,这是因其无法无天的本性所决定的。

5集(假设庭审一天为一集)连续剧,淋漓尽致的展示出薄三的高超演技,充分透出其卑劣的丑行。

第一集开演后,官方将加工处理过的庭审片段,以微博方式传出,造出所谓直播的假像,一下子吸引了无数关注此案的地球人的眼球。然而,明眼人却一下子心中有了数:“转轴拨弦三两声,未成曲调先有情。”此等直播纯属愚弄人民,自作聪明,这当然是导演的伎俩——自留余地,进退自如,竟暴露出中共顶层虚张自信的孱弱。

此前,新政与薄三达成的交易,即把薄的六宗以上的罪状,尤其将其中的政变和活摘器官两项致命之罪剔除,并最终缩水为三宗(受贿、贪腐、滥用职权)深感网开三面了,量被告只能感恩戴德,“听党话,跟党走”,乖乖伏罪,而心生借此案打破以往秘审那种陈陈相因之模式化,来个“微博直播”,为新政立威的大手笔。可出乎意料的是,老谋深算的薄熙来,已经看破新政惧怕中共因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若公之于众,其必将倒台,故,毫不领情,出尔反尔,竟然当场全盘翻供。这一突如其来的变卦,使得似乎胸有成竹的官方微博,微弱得断断续续,从第二集后半部开始,干脆彻底中断信号了。

薄的举动让新政一时乱了方寸,幽魂般,晃晃悠悠的将庭审顺延至5天,这5天,可真是叫薄三过足了瘾,他以中共之道,还治中共之身,把中共耍弄得灰头土脸,体无完肤,使得双方的狐狸尾巴全部暴露无遗。

在共匪窝里长大的薄三,谙熟中共歪门邪道。眼前,法庭上这场惊心动魄的狗咬狗的殊死搏斗,完全靠造假、颠倒黑白、谎言欺骗,把屎盆子统统扣在自己的老婆和其他对手们的头上。为摆脱困境,薄竟不知羞耻地硬给自己戴上“绿帽子”,令世人大跌眼镜。

薄三的“精彩”表演,成了当之无愧的中共形象代言人,其缩微了党的“伟光正”图像,反映了党的“假恶暴”本质。他的当庭翻供,凸显了自己的庐山真面目,同时,拔出萝卜带出泥——中共这个附体邪灵的丑恶嘴脸,从这一角度看,薄三的全盘翻供,的的确确是件大好事,这一闹腾,再一次叫地球人看清了中共究竟是个什么货色。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远离中共如同远离瘟疫一样,退出中共党、团、队邪恶组织,必然能免遭灾祸。

再换一个角度,薄三的全盘翻供,等于将自身这颗肉体炸弹死死地绑在了中共身上,不论他被判死或判活,其连带的诸多因素,只要引爆,必将和中共同归于尽。

(新唐人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