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薄案前央视女主播:我不是小三(组图)

【新唐人2013年8月26日讯】8月22日,原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开庭审理。前中央电视台女主播姜丰卷入薄熙来案,根据庭审记录,姜丰被指代持薄家位于法国的别墅。谷开来证供姜丰是大连富商徐明的女友;不少网民斥她是二奶、小三。25日,姜丰在微博留言否认是二奶、小三。

济南中院上周五(23日)审理薄案时曝光一份谷开来的证供,揭发姜竟是徐明女友。谷的证供指,前年初她让徐找人接手别墅业权,“徐明就找了他女友姜某(即姜丰)”。

25日,已移居英国姜昨打破沉默,在微博留言:“在一个单身女人与一个单身男人的恋爱里,二奶、小三、傍大款等当下常用词语不适用。我不会因为财富而爱上一个人,也不会因为财富而拒绝一个人。”

有网友留言说:“她在撒谎!《华尔街日报》查明,她与英国老公至今未离(婚)。”

姜亦随即回复说:“你太迷信媒体或英美媒体了。媒体上的信息不都是真的、对的,更不是全部。”

也有网友说:“薄案这审判顿时让久日无聊的微博热闹起来,天天都是八卦大起底。婚外情、打耳光、摔杯子、女明星……画面感真强,跟拍电视剧似的。就是实质性内容没进展。报二千万?开玩笑吧?还不够瓜公子花的呢!”

在对薄熙来有关受贿的指控中,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出庭作证,谷开来证词表明,谷开来由于对法国建筑师德维莱尔、英国商人海伍德越来越不信任,凖备将别墅的管理权移交给徐明的女友姜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