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前女主播姜丰首度回应代持薄家别墅

【新唐人2013年8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隋念综合报导)8月25日是薄熙来案审理的第四天,法庭提及的前女主播姜丰首次在微博中对此事发表声明,称自己“受理,守法,听从内心”。根据庭审记录,姜丰被指证曾代持薄家位于法国的别墅,检方指控这座别墅为薄熙来受贿所得。网友们正在热议这份辩护声明。

《央视》前主持人姜丰周日(8月25日)通过微博,首次就其与薄熙来家人在法国戛纳别墅的牵连发表声明。

以“地主家的变天账”为名在新浪微博注册的姜丰辩白称:“我相信WSJ、纽时、电讯报的记者都做了功课,但他们能接触到的资讯源是有限的。”“我没有意愿、也没有义务回答记者的问题,或更正他们的报导。”

薄熙来法国别墅的“管理人”

《华尔街日报》(WSJ)8月5日报导,法国地中海度假胜地戛纳的一幢豪华别墅可能与薄熙来之妻谷开来谋杀英国商人海伍德一案有关。在该房产的一些档案中找到了法国建筑师德维赖尔、英国商人海伍德以及中央电视台前主持人姜丰的名字。

英国《星期日电讯报》8月11日报导,由已经持有英国籍的中国知名电视主持姜丰管理的一处位于法国戛纳的海景豪宅可能成为即将开审薄熙来贪腐案的关键证据之一。

姜丰上周被证实是法国戛纳一处豪宅的“管理人”,并迅即卷入了薄熙来贪腐案和谷开来谋杀海伍德案的漩涡。

姜丰证实自己是别墅管理人,但拒绝确认房产最终所有者。

谁的女友

姜丰因代管别墅而卷入中共的政治丑闻当中。

在对薄熙来有关受贿的指控中,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出庭作证。公诉人提出谷开来的证词,表明谷开来由于对法国建筑师德维赖尔、英国商人海伍德越来越不信任,准备将别墅的管理权移交给徐明的女友姜丰。

姜丰周日在此前发出的另一微博中说:“在一个单身女人与一个单身男人的恋爱里,二奶、小三,傍大款等当下常用词语都不适用。我不会因为财富而爱上一个人,也不会因为财富而拒绝一个人。”

姜丰这里所称自己“恋爱”的“单身男人”无疑指的是法庭已经公开的徐明,但是据庭审前网路流传出的徐明的口供中透露,徐明是薄熙来的美女供应者,其中很多姜丰等,都是经过徐明介绍给薄熙来的;法庭确认法国别墅又是薄熙来、谷开来的受贿所得,因此外界质疑:姜丰到底是谁的女友?

姜丰其他头衔:

新浪微博的身份认证是“杜比教育集团董事长、剑桥博士”。

1993年的新加坡国际大专辩论赛的冠军组成员。

1994中央电视台国际部正大综艺组编导兼外景主持人。

1997年《文化视点》栏目主持人、制片人。

2004年起英国人查德•杜比夫人。

两个孩子的妈妈。

网友热议姜丰的声明

WZ傻福:她在撒谎!华尔衔日报查明,她与英国老公至今未离。网上都有,2010年她已是徐女友。同时又与外国老公以夫妻名义公开搞了好多活动。置了几处豪宅。她很聪明,但忘了网路时代往往欲盖弥彰。

深圳田雨:这算是姜-丰代持薄-谷-开-来在法国的庄园,被曝光后的声明吗?信息量很大哦,谁和谁在恋爱?哪个是单身呀?姜-丰沉寂多年一下又火了,比做央视主持人时名气还大。再次印证:生活比肥皂剧精彩。

小晗草草:感觉你很装!一般出这种的女人都把一切推给爱情,实际怎么样,自己心里清楚吧。

一天一杯茶:我就问一个事儿,你在2010年已经和徐明“明确以结婚为目的”的情况下,创办在实德系下的留学中介为什么还用“杜比”这个名头吗?您那时候还是杜比太太吗?

肉嵩和豆莎:1600w的别墅写她名字 不是销赃行为么?!

木清-南京:其实都知道她是取悦了谁。

youct11:看姜丰的生活照,一堆爱马仕,LV。未曾炫耀,当不起吧。一直在换包和换男人的女人,自然、真实也当不起吧。姜丰就是个世俗的女人,也没什么大错。但你把自己包装的这么清白,肯定招来一片骂声。然后就是对你过往历史的八卦挖掘,保证体无完肤。

盗帅留香一剑西来:你当然可以主宰一些事情,但是贪污腐败得来的钱被你一个人在海外挥霍,你还能主宰的心安理得?我实在只能表示你在英国没学到什么东西。你知道那是多少老百姓的血汗钱吗?剑桥又如何?没有良知的人永远不会大富大贵。

晨曦寒萧:一句“听从内心”,瞬间就把找干爹傍大款这种事变成了对爱情的无畏追寻!不得不说,当年狮城雄辩,遗风犹在~。

Who仙知:剧本是这样的:N年前与徐老板勾搭上的时候是单身,接受徐的安排找一英国冤大头结婚以便取得英国国籍。办妥后开始向海外转移资产。这就是地主的变天帐。

亭林镇高个子:你太瞧不起《电讯报》了,人家直接采访过你丈夫,作为英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连离婚没离婚都不确认一下就敢报导?你当人家《环球时报》么。人生不能像你所谓的辩论技巧一样,巧言令色避重就轻就糊弄过去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