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军出庭有性命之忧?传王立军家人表态

【新唐人2013年8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轰动全球的薄熙来案庭审又有新发展。在24日庭审下午,曾叛逃美领馆的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以证人身份出庭作证,与薄熙来当面对质,立即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但王的家人却十分担忧,担心其人身安全遭到威胁。

王立军曾作为薄熙来的亲信,两人反目为仇之后,竟叛逃美领馆,触发中共高层地震,最终以被判入狱15年暂且收尾。此番乍现济南中院,并以证人身份指控薄熙来滥用职权,更是倍受关注。

大陆媒体报导,,一名接近王立军亲属的人士透露,王立军上庭作证,其家人事先并不知道,因此感到很震惊。有的家人甚至觉得王不应出庭。据称,王的家人认为,若非薄欲追杀王,令王无路可逃,王也不会亡命天涯。

该消息人士还表示:家人对王立军的人身安全特别担忧,因他是被囚禁在京郊秦城监狱,此番不知他是乘坐飞机还是高铁到济南。无论如何,其家人都期盼当局加倍注意保护王个人安全。

另一名接近王立军的人强调,至于王向薄报告其妻杀人的事,薄熙来听信谷片面之辞就翻脸打人,“简直是流氓”。不过,薄熙来现在说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其妻谷开来是否杀了人,薄自己是否徇私枉法、贪污受贿。

早前,就有传闻说王立军与谷开来或有暧昧关系,由于薄熙来公开在庭上承认自己曾有外遇,当王立军亲身出庭作证时,不少网友及记者窃窃私语,猜测两虎相斗之下,薄会否语出惊人,证实传闻。

但薄熙来在庭上称,谷开来最信任王立军,并没有提到两人之间存在暧昧私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