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王立军为官也为奴 实质是一条狗

【新唐人2013年8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韩净综合报导)24号,王立军出庭作证,与前上司薄熙来对薄公堂。两人的证词和对质使民众清楚的看到,中共政府上下级之间的主仆关系。网民称,王立军堂堂一公安局长,其实是薄熙来的一条狗。

8月24日下午,济南市中级法院审理薄熙来案的第三天,法庭就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薄熙来滥用职权的事实进行调查。王立军出庭作证,就薄熙来滥用职权罪与薄熙来当庭对质。

辩护人:你去薄熙来家里多吗?

王立军: 多,薄熙来给我说过我每天都要到他家站一脚。

薄熙来:你觉得你有能力在美国来保护瓜瓜,你有这个能力吗?

王立军:让我保护瓜瓜,这句话你基本上每周都说,你说“我们家里就这么一个看起来比较出息像样的。”

有网民说,看了他们的对质,可以深刻地表现出政府工作人员之间不是同事和分工的关系,是封建制度中的上司和奴才关系。

也有网民说,王立军呼风唤雨叱咤风云,可是他就是一条狗。什么公安部一级英模,副市长兼公安局长,学者、教授头衔一大堆,竟然每天要到薄家站一脚,还要受瓜妈、瓜儿招呼帮人掩盖杀人,最后还被给一大耳刮子,结果为保命叛逃。

还有网民说,堂堂人民公安局长成了薄家少爷的私人保镖。

@秦朔: 薄王终于再见。以这样的方式。对王立军来说,大概只有此刻,在“法本位”的护佑下,他和薄才是平等的。之前,他即使贵为公安局长、副市长,被薄扇个耳光也不敢怎样。这是“官本位”的必然结果,为官也为奴,对下是官是主,对薄是奴是仆。

据报导,公诉人、被告人及其辩护人对王立军进行了1小时40分钟的交叉询问。王立军对薄熙来涉嫌滥用职权犯罪的事实,一一作了证明。

背景资料

2012年2月6日,原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立军闯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政治庇护,踢曝薄熙来妻子薄谷开来杀人的惊天内幕。

4月10日,中共对薄熙来立案调查,指控薄谷开来涉嫌杀害海伍德。8月20日,薄谷开来案被宣判:薄谷开来死缓,张晓军9年。

王立军被指控徇私枉法、叛逃、滥用职权、受贿等4项罪名,成都市中级法院9月24日上午对王立军案作出一审宣判,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15年。

据媒体起底调查,王立军拥有20多个学术头衔。然而,这些学术头衔,却是血淋漓的几千条人命堆积起来的。

2003年5月至2008 年6月,王立军担任锦州市公安局局长,兼任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主任。正是这个“研究中心”,做了数千例活体摘取器官的现场试验。该中心在大量试验数据的基础之上,作出《药物注射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的报告,专门介绍如何最有效地从活人身上摘取器官。2006年9月,这项研究被“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授予“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并资助科研经费200万元。

王立军在“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颁奖典礼上谈到器官受体移植时说:“我们所从事的现场,我们的科技成果是几千个现场集约的结晶”也就是说,仅成立两年多的“研究中心”,已完成几千起器官移植。

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共同撰写一份有关中国法轮功修炼者被活摘器官的调查报告,他们估计,在2000年到2005年的六年间,在中国境内进行了6万个器官移植手术,其中41500个移植手术,其器官来源于法轮功修炼者。

换句话说,在王立军主持“现场心理研究中心”期间,约三分之二移植手术的器官来自良心犯,其中大部分可能来自法轮功修炼者。

据大纪元报导,从2000年起,薄熙来、谷开来等人利用手中掌控权力,成规模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并把死难者遗体卖到尸体工厂做成标本到世界各地展览牟利。到2003年,中国大陆出现了十多家尸体加工厂,中国成了全球最大的人体标本输出国。

中共在对他们以上的犯罪事实闭口不谈,采取漠视态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