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审薄报导击中要害 中共加强封锁

【新唐人2013年8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8月25日,薄熙来案进入第四天庭审。在前三天的庭审中,薄熙来当庭抵赖,否认了对其所有的指控。几天来,海外媒体对庭审过程,及薄当庭翻供的原因,进行了大量切要害的分析,这使中共当局感到恐慌,大陆民众翻墙上网、查看海外信息变得更加困难。

薄熙来案庭审前三天,薄当庭抵赖了对其所有的指控,关键处均以“记不清、没有”等词狡辩,指摘包括其妻谷开来在内的证人证供前后矛盾,不足为信,甚至以泼妇骂街的姿态回应说,滑稽可笑,疯了,疯狗等。

24日,薄熙来在庭上还说,因自己外遇使谷开来一怒之下把薄瓜瓜带去英国。他否认其母子在英国生活困难,并指谷开来指控他是为了得到减刑。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说,香港时事评论员潘小涛指出,薄熙来承认外遇是想进一步割裂与谷开来之间的关系。

潘小涛表示,“整个审讯里面,薄熙来辩护的策略里面很重要的一环,所有的法庭证据里面没有他直接收钱的,只有谷开来拿,他的儿子拿,他全都把罪名推到他们身上。他整个策略就是要切割和谷开来的关系,让别人觉得他跟谷开来已经没有关系了,所以谷开来做什么事情,与他无关。”

24号,薄熙来还在法庭上怒斥:“薄谷开来变了,她疯了,经常说假话,她在精神不正常的情况下,办案人给她施加巨大的压力,让她揭发我”。他还披露:“谷开来曾经讲,她杀尼尔的时候,有荆轲刺秦王的豪迈,足以证明她的精神不正常。”。

《新唐人》报导说,薄熙来顾此失彼,说漏嘴自揭谎言,举例他妻子讲杀人感受,等于包庇罪坐实。

王立军自称不仅是证人还是被害人

当天下午3点多,法院开始对薄熙来滥用职权罪进行审理。而当天庭审上被舆论称为最大亮点的是王立军出庭作证。王立军称自己不仅是证人,还是薄熙来案件的被害人。

薄熙来在庭上供述了搧王立军耳光的始末,并就王立军叛逃美国驻成都领事馆一事表示他本人有错误和过失,但否认意图逼走王立军。而王立军则指进入领事馆是因为当时很危险,受到暴力,身边的工作人员和案件侦办人员也失踪了。

香港《阳光时务周刊》创办人陈平对《自由亚洲》表示,薄熙来连日来在庭上的举动说明他深谙中共体制内的政治斗争。他是很懂得在中共体制里进行政治斗争的人,他还是有这种共产党特有的党文化素质,也就是中共政治体制的一种行为和逻辑。

中共惧薄案内幕曝光 加强网路封锁

此外,薄熙来在济南受审期间,他曾主政的重庆也出现紧张氛围,挺薄及倒薄人士几乎都受到了警方监控。大陆民众这两天尝试翻墙查阅资料时更为困难。

《新唐人》、《大纪元》等海外网站,因揭露中共刻意掩盖薄熙来致命罪行:政变和活摘器官而遭中共攻击。

《大纪元》指出,虽然庭审结果尚未出来,但中共高层已分崩离析,进入你死我活的状态,中共担心失去政权,掩盖着薄熙来的致命罪行:政变和活摘器官。薄熙来抓住习近平的软肋,不按照原先协议好的脚本走,狗急跳墙式的“嚣张表演”,耍弄中南海。

而暗中支持薄熙来的江派目前四处放风恐吓说:习近平要掉脑袋。散播“薄熙来遭受的是政治迫害”等等,令本已动荡的时局更加诡异。

外界认为,不管薄熙来在庭上怎么表演,其犯罪事实都是存在的,终将会暴露出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