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展假日拼商机 推福袋抢便宜

【新唐人2013年08月24日讯】台北旅展第二天碰上周休假日,一早展场就涌现人潮,业者为了拼人气,还推出情侣或夫妻手牵手抢行李箱福袋的活动,抢到价值5万元免费长滩岛旅游的情侣,直说真的超开心!

手牵着手拚命向前冲,50对情侣挑好行李箱,拎了就赶紧跑回出发点,打开一看,幸运得主诞生,免费抱回价值5万元的长滩岛双人行。

参赛者:“本来没有想到会抽中啊!只是想来试试看而已,(太幸运啦!)谢谢。”

旅展第二天碰上周休假日,展场人潮满满满,想出国旅游,业者说现在正是最佳时机。

旅游业者:“韩国跟东南亚的部分的话,其实刚好现在是它还不错的一个去的季节,它的(观光)人次的部分,其实有在(成长)趋势缓慢,所以其实航空公司跟业者的部分,都会比较推一些韩国比较便宜的行程。”

为了抢攻旅客荷包,自由行机票加住宿,韩国4天只要8,999元,泰国5天 也是万元有找,就连欧洲10日游也祭出买1送1的超低优惠,国内旅游也有好康,饭店住宿原价1万3,200元,现在下杀2.3折,只要3,000元。

民众:“对,越便宜越好啦!有得便宜就便宜。”

民众:“想去日本吧!东京这样,然后当然价格是杀到谷(底)最好啦!”

就是看准旅展折扣,民众手上全是厚厚一叠传单,站在摊位前,仔细比价想捡个便宜,看来不景气里,想要消费者买单,还是得靠超杀优惠价!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