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别SOGO争议 章家进军超市

【新唐人2013年08月24日讯】建设公司跨饭店旅馆业不稀奇,太平洋建设投资的有机超市正式开幕营运,章家三代包括总裁章民强、总经理章启明和第三代章克勤都出席,章启明透露,挥别过去SOGO经营权之争败诉,现在看好绿色通路,3年要开7家分店。

好久没有公开露面的太平洋建设总裁章民强,为自家投资的绿色有机超市开幕,脸上一派轻松,一点也看不出他已经高龄91岁了。

章民强和第三代章克勤撕开8公尺的鲜活面包,总经理章启明则是吹起号角,象征顺利剪彩,难得三代出现在镜头前,大家很好奇,章名强的养生之道。

太平洋建设总裁章民强:“有运动,(做什么运动?)撞球和跑步。”

太平洋建设总经理章启明:“90几岁还很健康,当然这要归功我妈妈了,他肯听我妈的话,他糖尿病50几年了,能够控制住食欲,我妈妈才是最重要的功臣。”

太平洋建设投资的有机超市,在寸土寸金的东区占地400坪,店内有7000多种商品,蔬果还强调裸卖,甚至跟杨儒门合作,SOGO经营权之争,章家败诉后,选择绿色通路东山再起。

太平洋建设总经理章启明:[CUT你知道上帝关掉一扇窗,祂就会给你开一扇门,]现在我觉得我们主要目的是走上绿色健康方面,当然希望在未来的3年左右,我们能够开到5家到7家左右(的分店 )吧。”

为了自家新事业,章家三代同台造势,宣传十足,就盼望挥别过去阴霾,重新振作。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