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调时尚功能 台湾纺织进军洛杉矶

【新唐人2013年08月24日讯】台湾纺拓会主办的台湾纺织品商洽会及流行趋势展示会在洛杉矶举行,展示结合机能、流行及环保的各种面料、成衣、内衣、袜类及辅料等,为洛杉矶市中心著名的服装面料专卖区带来了新的色彩。

强调时尚功能成为本次台湾纺织品恰商会的特色,既要美观又要好用耐用.

台北经文处经济组组长陈铭师:“台湾的功能性布料刚好符合他们的需求,我们还有一些内衣、还有袜类、还有辅件这些台湾比较有竞争力的产品,也都一起来参展。”

这十七家参展公司各有所长,有适合户外活动的具有防紫外线和容易晾干的纺织面料,还有具有强伸缩性的面料,还有富有层次感的提花织物。

美丽信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林慧美:“暖暖的,这块服饰也是蛮特色的,这个是央带的渐层变化,并不是一般颜色可以做出来的。”

各类功能性面料,还有超轻薄面料,以及以低碳为诉求的面料,让台湾纺织品受到国际市场的青睐。

美观时尚也是业者的追求,就连不起眼的拉链,也可以如此美丽缤纷。

还有纺织品及服装最新流行趋势。

台湾纺拓会市场拓展处处长杨晓琴:“台湾的纺织品有function plus fashion,把功能性的这种特殊差异化的东西怎么样结合流行来拓展美国的市场。”

两天的展示会结束后,参展公司也将和美国的纺织品经销商进行互动交流活动。

新唐人记者夏晓荷、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