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豪车抢眼 新LOGO首现

【新唐人2013年08月24日讯】美国豪华车品牌卡迪拉克于今年推出两款最新车型,2014凯迪拉克XTS运动版,还有刚刚在纽约展出的概念跑车Elmiraj。跟着我们的记者一起去了解一下。

1902年诞生于底特律的凯迪拉克汽车,是美国豪华车的代表,被以追求极致尊贵著称的伦敦皇家汽车俱乐部冠以“世界标准”的头衔。

凯迪拉克全球市场主任James提到,凯迪拉克区别于德国品牌的重要一点,是它传承着一贯的美式风格。

凯迪拉克全球市场主任James R.Vurpillat:“好看、舒适、宽敞,这些彰显了我们的特质。”

中国是今年凯迪拉克全球市场战略的主要着力点。

凯迪拉克全球市场主任James R.Vurpillat:“我们在中国卖的最好的车是SRX Crossover,但是当XTS在中国推出后,中国顾客会在凯迪拉克品牌上有更多选择。”

XTS可以说是凯迪拉克新款车型中的旗舰,最新推出的2014 XTS Vsport搭载了新的3.6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凯迪拉克副总工程师Richard Bartlett:“在这个演示动画上,您可以看到压缩燃气在上走。从压缩器中,从发动机的一边直接进入集成的大容量充电冷却器。”

凯迪拉克全球市场主任James R.Vurpillat:“这让你每天驾车都有充满自信的体验,当你需要开快一点,或需要在高速路上超车,你知道这动力系统可以帮你做到瞬间可以完成,但却很平稳。”

虽然有很多变化,但Vsport还是继承了美国豪车那种宽大气派的感觉。而凯迪拉克最新推出的概念车Elmiraj比Vsport的尺寸还要大,结合其他诸多特质,Elmiraj被视为凯迪拉克未来顶级豪车的雏形。

凯迪拉克全球市场主任James R.Vurpillat:“Elmiraj是凯迪拉克品牌的精彩诠释,代表了我们的特质。”

Elmiraj除了有线条优美的外观,其精致的座舱设计也堪称经典。Elmiraj的座舱设计师对我们说,给观者的情感体验是作为设计师最先要传递的。

Elmiraj座舱设计师Gale Boursin:“我想要这部车,我不知道为什么,但这就是我想要的。”

Elmiraj概念车由凯迪拉克工作室打造,是一辆四座双门跑车,品牌的LOGO在概念车上也做了最新的设计。凯迪拉克全球市场主任James说,Elmiraj把凯迪拉克的设计语汇又推进了一步。

凯迪拉克全球市场主任James R.Vurpillat:“你怎么一直做到独特,你怎么一直做到不同,然后吸引到更多受众,同时与强劲的对手竞争。”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