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盘点 薄熙来案中不审判的内容

【新唐人2013年8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韩净综合报导)薄熙来案于8月22日上午在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指控犯有受贿、贪污和滥用职权罪。海外媒体认为,这些罪在中共官员身上不足为奇,真正让人感兴趣的是起诉书上没有涉及的内容。

据《法兰克福汇报》“政治”栏目上的一篇报导指出,中共高层将薄熙来审判案定调为反腐斗争的一大胜利,然而,这是对事实的满拧。报导说,其实,薄熙来垮台的根本原因并非所谓的腐败行为。

报导称,薄熙来的淫乱行为,根本就没有出现在起诉书中。他的反对者称,在薄熙来主政期间,根本就没有公正和法律,很多无辜者被投入监狱、遭受酷刑。薄熙来在重庆实施的政策,例如,用大量逮捕和处决的方式打击黑社会或私营企业家,也不成为讨论对象。

报导还说,薄以社会主义者面目出现,赞颂毛泽东和计划经济。推行这一政策的他有着在党内具相当影响力的自己的帮派。在重庆实施的以‘重庆模式’闻名的新毛主义政策,也不在起诉内容之列。

根据《财经》杂志获得的信息,相关指控不涉及薄熙来在重庆的主政期,而只涉及他的大连市长任期。这一来,政治上错综复杂的重庆问题便被排除在外了。

报导认为,按中共领导层的意愿,只对腐败的指控要成为审判的突出点。从控诉书到昨天的庭审已经证实这一点。

去年九月中共中纪委就已经公布薄熙来六宗罪,包括违反党纪、滥用职权、贪污、受贿、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违反组织人事纪律。当时调查还强调,“发现薄熙来其他涉嫌犯罪线索”。

中国资深法学专家赵远明指出,一个是篡党夺权、叛变,这个是有计划、有步骤,而且还有军队、文艺界、宣传界这些证据,在这个刑法里可能是叛国了。

另外,赵远明还指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贩卖,这个是更严重的罪行,这是在人类有史以来都没有这么严重。要审理这两个方面的罪,就要牵出很多人,有很多现在还在位的。

据署名常鸣的“薄熙来 失事的361潜艇 活人走私”一文说,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学员。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

薄熙来作为大连市长,后为辽宁省长,为迎合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政策,大量接收在北京上访而被扣押遭遣返的法轮功学员,成千上万法轮功学员成为天然人体器官库。在中国大连监狱最早发生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做器官移植手术、尸体被贩卖的骇人罪恶。薄熙来夫妇是此罪恶的操作者。

文章说,1999年8月,中国第一家尸体加工厂在薄熙来亲自点头下在大连成立。当时这家尸体加工厂的老板、德国冯‧哈根斯还得意地告诉中外记者,工厂之所以选在大连,理由非常简单:充足的尸体来源。由于利润丰厚,很快哈根斯的中国弟子隋鸿锦也在大连创办了第二家尸体加工厂。尸体被加工后,在全世界巡回展出。薄谷开来和海伍德联手注册公司参与在国际上出售非法获取的器官、尸体。

原辽宁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唐俊杰称:摘取法轮功练习者的器官做移植手术这件事情上薄熙来做过正面指示(有证词录音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21595)。

从六罪变三罪,赵远明指出,中共为了保党而隐瞒薄熙来更大罪行。

《法兰克福汇报》指出,对薄政治行为的过于深入的挖掘反而可能使党内罪愆深渊的规模暴露无遗。而对过去和现在的最高中共官员们来说,这将是灾难性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