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庭审奇怪手势 美媒给出最新解读

【新唐人2013年8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韩净综合报导)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22日在法庭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格外引人注目。特别是他伸出三个手指,做出象是OK的手势,被民众认为是定有深意。网友给出不同的解读。

《华尔街日报》报导说,照片中的薄熙来昨天在法庭上,左手大拇指和食指轻扣成环,另外三根手指伸直,看起来类似美式手势O.K.,或一般表示“三”的手势。

报导说,也许是借此机会向儿子薄瓜瓜透露讯息。

微博上也引来诸多猜测,除了说是“第三套方案”、“我没事”,甚至有人说是“打三号位”。不过也有网民调侃指薄对着镜头摆手势,是要向支持者打出“起义”暗号:“今晚三更,举火为号”。

还有网友认为,薄用左手做出OK姿势,应该是向左派们打气,意为“左派必胜”。

不过,评论认为,无论哪种说法,这个暗号表明薄熙来贼心不死。但也只能玩弄这些小计罢了。

至于薄双臂胸前交叉,有心理学家认为,这是危机当前,自我保护的姿势,也是不屑一顾的心态外露。网友认为,这是典型的“我是流氓我怕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