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问题”成薄熙来案庭审最大笑点

【新唐人2013年8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薄熙来案,这一被称为中国数十年来最具政治敏感度的大案,吸引了各界关注。今天早上的庭审现场爆出不少花絮笑料,其中,薄熙来案庭审现场照片公布后,薄两边的警察身高,也成为网民们热议的“最大笑点”。

谢文 :薄熙来庭审现场照片公布(图)|薄熙来|庭审现场|济南中院_新浪新闻 薄熙来有1米8的身高吧?边上两警察得2米。

理士1998:晕倒了,两边的法警。看来,法院也在包装自己呀。

李铁流:首先要从气势上压倒对方

huimimi:笑死了!!

炜衡王发旭律师 :搞些没有用的,法警这么高有必要吗?不是野蛮时代了,震摄有用吗?

懵擦擦:故意安排这两位出镜的,上级的意思。

弗吉利亚雪松:法警站凳子上的吧

张家同:从文字稿的高度一致和法警体格的挑选上,有意使得被告显得矮小,济南中院费心不小。

繁华不过一掬砂:要是他有姚明的身高怎么办?旁边两位只有穿高跟鞋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