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公开赛 明星出动

【新唐人2013年08月22日讯】美国网球公开赛下周一(8月26号)将在纽约法拉盛草原公园的网球场拉开序幕。今天,达美航空也趁机举办一场达美公开赛,邀请了体坛明星加盟。

在曼哈顿的麦迪逊广场公园,体坛巨星们为了荣誉和达美航空的机票优惠摆开阵势。

全明星组合包括网坛一姐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纽约尼克斯篮球队的控球后卫伊曼•香珀特(Iman Shumpert),洋基棒球队的捕手布莱特•加德纳(Brett Gardner ),纽约大都会棒球队的吉祥物Met先生的另一半:Met太太。还有啦,纽约冰球流浪者队富有魅力的守门员亨利克(Henrik Lundqvist),他还和我们大秀中文。

流浪者队守门员亨利克: “你好,我是流浪者队的亨利克,祝你好运。”

这么多明星参加,比赛当然激烈啦,富有戏剧性的场面,伴随着紧张和精彩。最后只有一位王者,就是大家都喜欢的小威。

“奖励你这顶飞行员的帽子。”

必需指出,小威其实还是这场比赛的主裁判。

流浪者队守门员亨利克:“那当然打不过她了,赢了也没用,最后得分是她的。乒乓球我肯定打不过她。”

球星们认真的展现自我,香珀特扮傻,加德纳保持严肃,亨利克魅力微笑,小威保持一贯霸主地位。

最要紧的呢,是观众和球星们大家都开心。

网球明星小威:“今天玩乒乓球很开心,很开心。”

尼克斯控球后卫香珀特:“虽然好玩,但是好玩。”

流浪者守门员亨利克:“不知道学会什么,但是很开心”。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 谢安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