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太”惹大事了! 南都小三宣战广告被紧急叫停

【新唐人2013年8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张太?小三?”《南方都市报》的一则整版广告全篇文字在网上热传。究竟是小三成功上位向小三喊话,还是某化妆品的系列广告?引起人们热议……这也让广东省工商局紧张不已,通过官方微博紧急发表声明,责令其立即停止刊登。

“你放手吧!输赢已定。好男人,只属于懂得搞好自己的女人!祝你早日醒悟。搞好自己,愿,天下无三。”8月20日,《南方都市报》AⅡ16版刊登整版广告,署名为“张太”的女子向“前任张太”喊话。

这短短53个字的“张太”广告,令“张太”一举成为网路流行词,引来众多网友热议和吐槽。

青木光夏:效果多好,可惜了。不得不说抓住了“时代要点”——“小三”“前度”“悬疑”“八卦”。

网友“全媒分析汇”则说,为了搏眼球,伦理真的可以“无关紧要”吗?这是否可以说,为了眼球,媒体可以无底线?无报格?

南都市时报总编的周智琛在新浪微博上表示,“张太小三宣战式广告引爆争议背后,是一段耐人寻味的神广告流行病史。诊断神广告,诊断人心人性和时代的病。”

至于广告的发布方,有报导引述消息人士说,“该广告的幕后操刀者为广州品牌韩后和广州市华邑众为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随后,20晚8点,广东省工商局发布声明说,“经初步了解,该广告为某产品的商业炒作”,并指责广告“违背社会良好风尚”。

资深媒体人杨锦麟对其评论说:“微笑不语!小三要正名,前任要收声,报纸要创收,读者要八卦,各取所需了!”

网友“合理101230”感叹:无底线张太惹事了。

网友“西门不暗”则说:“从今天开始,说话要小心,网路整风开始了,不要成为祭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