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电视台播报基改食物的危害(视频)

【新唐人2013年8月21日讯】德国电视台播报,基改食物危害人类身心健康,种基因改造植物的农民们会生下畸形的孩子,那吃这些食物的我们呢…..大量的研究资料证明转基因食品对人类可能导致多器官、多系统的危害。

20世纪70年代诞生的转基因技术,是通过运用分子生物技术从某种生物中提取所需要的基因,将其转入另一种生物中,使与另一种生物的基因进行重组,从而产生特定的具有优良遗传形状的物质。研制该技术的初衷是美好的,希望粮食更有利于人健康、提高产量、少用杀虫剂等。例如将Bt基因导入玉米、水稻、马铃薯等,可以分泌一种毒蛋白来毒杀害虫;将抵抗杀草剂的基因导入大豆以抵抗杀草剂。

可是事与愿违。近年来,转基因作物的安全性问题,已经引起了多个国家科学界和政府部门的广泛关注。国外对转基因食物的不安全性正在不断被证实。越来越多的实验资料和应用实例证明,转基因作物远没有当初想像的那么美妙,更没有转基因技术公司所承诺的那么神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