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泰森问中国谁最能打?网友高呼:城管!

【新唐人2013年8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8月19日,前世界重量级拳王迈克-泰森通过实名认证,开通他自己的新浪微博。在微博中,他询问谁是中国最能打的人?有网友回复道:“城管”。泰森随后追问:“谁是城管?是一条硬汉吗?” 该微博及相关互动引发网友热议。

虽然泰森刚刚开通微博,只发了四条消息,但是一点也不影响他的人气。在第一条微博中,拳王先向中国粉丝们问好,而且他表示,知道中国上海的天气非常热,而现在的纽约则比较凉快。

随后,泰森在第二条微博询问中国粉丝,谁是中国最能打的人?

有网友向他推荐中国功夫明星甄子丹,也有的向他推荐城管。随后,泰森表示,知道甄子丹,想见见他,真正的打一场。

但是面对网友们推荐的城管,泰森感到一头雾水却饶有兴趣,追问道,“谁是城管?是一条硬汉吗?没有听说过。”

不少网友随后给出各种答复:

ianlin_ryan:城管(cheng guan)urban management。

the__twilight:呦,拳王,您这么问是不是想找最牛的人比拳啊?那我跟您说,我们这武功最牛的人叫城管和临时工,当然了,他们有时候是同一个人,街头巷尾都能看见他们的踪影~

姚狗胜:Four 泰森也打不过 a chengguan!

ibelem:Mike, please beat Chenguan.

kyhohaoe:给拳王普及中国的城管,扬中华“威武之师”。希望泰森可以约城管切磋切磋。

泰森,曾经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重量级拳手之一。在其全盛时期,他以毁灭性的风格多次击败了著名的对手,一度是最具威胁性的拳击手之一。1986年11月23日,夺得WBC拳王,首次获得世界重量级拳王称号成为拳击史上最年轻的世界重量级拳王。随后成为 WBC、WBA和IBF三大拳击组织公认的世界重量级冠军。

不过由于生活上放荡不羁,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的拳击生涯。1991年,他因强奸罪被判入狱。1995年,泰森重返拳坛,并于1996年3月重新夺回了WBC重量级冠军金腰带。1997年6月28日,泰森在向霍利菲尔德WBA冠军挑战时,因不满对方屡次搂抱和头撞,而两次怒咬对手的耳朵,被美国内华达州运动委员会吊销了拳赛执照并罚款300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