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征土地 江苏官员脚踹老农进污水塘 引众怒

【新唐人2013年8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隋念综合报导)日前网上流出一段视频,内容是江苏宿迁耿车镇强征土地人员将一老人踹进污水塘,试图将其淹死。网民愤怒,称这就是黑暗的中国,不顾百姓死活的政府即将灭亡。

有江苏当地网友上传一段视频,这段视频里出现一群人把一人按进污水塘中,并连续用脚踹,试图将水中人的脑袋沁入水中将其淹死。

江苏省宿迁市耿车镇新华居委会回应称:该视频反映的耿车镇新华居委会群众因土地流转承租方拖欠土地租金,群众要求收回土地。在要地过程中,部分群众与承租方发生冲突。后来有派出所出面制止没有人员伤亡,并且目前镇政府也已介入。

网友们看到视频怒不可遏,称目前中国到处都在发生这样的事情,这是黑暗中国的现状,一个不顾老百姓死活的政府快到头了。

虽坏但很帅:我是宿迁沭阳人,那边这样的事,非常多。

手机用户2160782397:湖北天门卢市同兴8组敖五科强占7组几十亩秧苗田。其过程与这一样,把人打了,还放狠话,打死了他负责,他有钱有人。

的好毛细血管:怎么越演越厉害了,打人是违法的怎么好像没人知道,怎么越来越没人管似的,是对是错应该有个说法啊!

路琬风:这就是中国。

5l5g:中国现实。法律沉默,良善悲戚黑恶窃喜。

芬之勿语:这就是现在的社会风气哦。

风过–无痕的世界:黑暗!

为梦转身:没说理的地方,真是悲哀。这社会。

脆弱的summer2013:全国乌鸦一般黑,弱势群体,哪里说理去?

幽妮一默:丧心病狂!

漫步夜路:真正土匪。

hangang2013:现在的畜生比文革多。

天上的彩虹123:官官相护,官商结合何时了?

一梦七八年长:什么事情都会有因果报应的,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盼公平社会多遥远:一个不顾百姓死活的** 快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