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妃殒命英军疑涉案 情报待查

【新唐人2013年08月18日讯】1997年黛安娜王妃车祸死亡震惊世界,近日有最新情报揭露黛妃是遭英国军方人士谋杀,英国警方今天(17日)表示,他们正在检视相关情报。

据中央社报导,英国警察总部苏格兰警场(Scotland Yard)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这份新情报的可信度。

36岁黛妃和她42岁男友法耶德(Dodi Fayed)1997年8月31日清晨在巴黎隧道车祸丧生,两人的司机保罗(Henri Paul)同样身亡。

英国天空电视新闻网(Sky news television)和“镜报”(The Mirror)电子报报导,据了解,最新情报指控黛妃、法耶德和保罗之死,与英国空勤特种部队(SAS)一员脱不了关系。

英国王室发言人和国防部都婉拒置评。

镜报报导,因中士南丁格尔(Danny Nightingale)非法持有枪械受军事审判,从而使新的情报浮出水面。南丁格尔案重要证人、特种部队狙击手“N士兵”(Solider N)是南丁格尔的前室友。而“N士兵”的岳父母写信给部队指挥官,说N士兵曾夸耀说,空勤特种部队“是黛妃死亡的幕后主使”。

报导说,信于2011年9月寄出后,英国国防部、皇家宪兵队以及公共检察局(Service Prosecuting Authority)一直知道这封信的存在,也知道信中这项指控。

这封信中写道:“他(N士兵)告诉她(妻子),黛妃的死是某某某安排的,整件事被人掩盖。”

包括“周日人民报”(Sunday People)和英国联合社(Press Association)的媒体,都没有详述所控死因细节。

再过两周就是黛妃逝世16周年。许多人对上述指控抱持怀疑态度,有网友表示这是每到戴妃死亡周年都会报出的阴谋论之一。

黛妃男友法耶德的父亲透过发言人说,目前不置评,但“关心看到相关结果”,还补充说,他相信警方会“积极”调查这份新情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