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兄弟会 开始撤离清真寺

【新唐人2013年08月17日讯】前一天埃及穆斯林兄弟会发动的“愤怒示威”造成新的冲突,导致100多人死亡,星期六上午(8月17日),有数百名聚集在法特赫清真寺的抗议者,结束与军警对峙,撤离现场。

星期六清晨,法特赫清真寺(Al-Fateh mosque)内气氛紧张,士兵要抗议者离开,据报导,在安全部队护卫一群妇女离开后,有更多的示威者陆续离开,但还有部分抗议者留在清真寺内。

埃及安全部队驻扎在清真寺,禁止任何人进入,但允许人们可以离开。

星期五,穆斯林兄弟会支持者的抗议活动,爆发新的流血冲突,有超过100人死亡,法特赫清真寺成为临时医院,里面停放大量尸体,大批抗议者也涌入清真寺。

穆斯林兄弟会还宣布,从星期六开始连续六天,要发动一系列的抗议活动。

下星期,联合国副秘书长费尔特曼将到埃及,会见各方代表,斡旋化解冲突 。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