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兄弟會 開始撤離清真寺

【新唐人2013年08月17日訊】前一天埃及穆斯林兄弟會發動的「憤怒示威」造成新的衝突,導致100多人死亡,星期六上午(8月17日),有數百名聚集在法特赫清真寺的抗議者,結束與軍警對峙,撤離現場。

星期六清晨,法特赫清真寺(Al-Fateh mosque)內氣氛緊張,士兵要抗議者離開,據報導,在安全部隊護衛一群婦女離開後,有更多的示威者陸續離開,但還有部分抗議者留在清真寺內。

埃及安全部隊駐紮在清真寺,禁止任何人進入,但允許人們可以離開。

星期五,穆斯林兄弟會支持者的抗議活動,爆發新的流血衝突,有超過100人死亡,法特赫清真寺成為臨時醫院,裏面停放大量屍體,大批抗議者也湧入清真寺。

穆斯林兄弟會還宣佈,從星期六開始連續六天,要發動一系列的抗議活動。

下星期,聯合國副秘書長費爾特曼將到埃及,會見各方代表,斡旋化解衝突 。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