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人携辣妻伴童游梦想馆 提前体验当爸

【新唐人2013年08月17日讯】NBA热火队“鸟人”安德森今天带着有台湾血统的未婚妻一起做公益,陪伴育幼院的小朋友逛梦想馆,两人形影不离、鹣鲽情深煞羡身边所有人,就连台北市长郝龙斌都希望小俩口能够在台北完婚,提出正式邀请。

手拿智慧型手机,体验互动科技,鸟人看得目不转睛,还会不时转向后方的美丽女子,她,正是去年刚订婚,具有台湾血统的未婚妻Tina。

台湾女婿鸟人带娇妻做公益,陪伴小朋友同游梦想馆,208公分的鸟人坐上脚踏车奋力踩踏就像是个大孩子,调皮的他还会张开双手配合情境。

NBA球员安德森:“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跟这些小朋友在一起,有这样的设施,对小朋友来说有很大的启发意义,让他们能够勇敢做梦。”

育幼院小朋友刘文福:“我长大之后可以去找他打NBA。”

亲切互动,不摆架子,鸟人的一举一动让随行的准岳母,赞誉有佳。

NBA球员安德森准岳母Judy:“很骄傲、很骄傲,对他来讲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女婿。”

台北市长郝龙斌:“最大的愿望是希望将来Tina跟Chris Andersen在台湾能够有个婚礼,我也正式邀请欢迎他们到台湾参加台北市的市民集团结婚。”

鸟人和妻子大方晒恩爱,处处是爱的见证,就连郝市长都希望能够留住小俩口在台北结婚,让鸟人成为“正港台北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政祥、李怡君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