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滩巨型沙雕 栩栩如生令人惊艳

【新唐人2013年08月14日讯】日前,在洛杉矶长滩举行为期两天的第81届海滩沙雕比赛,现在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去看看沙雕艺术家们的作品。

一个个比人还大的巨型沙雕,让人惊艳。

不论是动物、卡通人物、美人鱼、建筑物或真实人物,各种造型独特栩栩如生,让人不得不佩服,艺术家们巧手!

沙雕艺术起源于美国,20世纪初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海岸举行了各种沙雕竞赛和活动,艺术家从中学习了各种技巧和经验,并把它发展成为巨型雕塑。

现今融合雕塑、文化、绘画、建筑、娱乐于一体的沙雕已成为了国际艺术,并体现了环保、独特、真实、特点,参赛沙雕艺术家以个人的独特风格,雕塑出他们的故事!

每年的海滩沙雕都吸引了很多的游客前来朝圣,本次沙雕大赛的收入将通过长滩公共图书馆基金会,捐赠给促进儿童和成人读写能力协会。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王知行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