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用户更省钱 台湾大推免费电话

【新唐人2013年08月08日讯】台湾大哥大今天(8日)宣布,推出“VoIP网路免费电话”功能,同时恢复“电信业者识别”功能,要所有M+用户都省很大。

据中央社报导,台湾大表示,目前累积用户已达300万户的M+推出全新的2.3版,包含2项重要功能,一是VoIP网路免费电话,二是重新推出广受好评的电信业者识别功能。

M+除了有免费贴图功能,秘密聊天室、预约讯息发送、以及能够赠送实体礼物给好友的“好礼+”功能,从现在起,只要下载M+ 就可以知道朋友的电话号码所属的电信业者别,让用户和亲朋好友讲手机前,能清楚了解是网内或网外费率。

台湾大哥大营运总经理赖弦五指出,网路电话是时势所趋,台湾大要迎头赶上,就需与LINE、WeChat看齐,并要成为国内电信应用软体的领导者。

赖弦五表示,台湾大有不同的角色要扮演,在推出M+时,台湾大所扮演的就是应用软体提供者的角色,要与LINE、WeChat正面竞争,而不是与其他家电信业者比高下,若要保持不败之地,就必须得做别人不会做,或是只有领导者才会做的事。

事实上,台湾大在去年8月推出M+时,被外界认为,为何要做即时通讯软体,“拿石头砸自己脚”,加速简讯营收下滑。

台湾大表示,目前网路电话已经蔚为趋势,现有即时通讯软体大多具备VoIP功能,但通话品质的稳定性仍和电信业者提供的语音服务相距甚远,M+ 挟电信业者的优势,希望改善外界对VoIP通话品质不佳的印象。

未来,M+还预计在11月底,推出跨平台使用的PC版,将用户从手机萤幕一路锁定至电脑萤幕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