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 爸爸非核阵线宣布成立

【新唐人2013年08月08日讯】继妈妈监督核电厂联盟成立后,“爸爸非核阵线”也在今天父亲节成立了。爸爸、妈妈齐反核,盼望为孩子们留下美丽非核家园。

废核四,对许多人而言是政治事件,但它其实是一件已历经二十年的重大环境议题。看到日本核灾后,更多人觉得非核家园是我们对子孙应负的责任,因为核灾难的可能性虽然很低,但万一发生却是不可承受之重。

据中央社报导,台湾环保联盟、绿色消费者基金会等团体上午于台北NGO会馆召开记者会,宣布“爸爸非核阵线”在今天父亲节成立。

爸爸非核阵线说明成立宗旨,是要呼吁全台湾爸爸,对自己的孩子许下最神圣而坚定的承诺,为下一代的未来,站出来坚决反对核四,反对核电。

九把刀今天有事无法出席,由其父亲柯毓彬带着孙子出席。柯毓彬说,核四犹如台湾这块美好土地的毒瘤,做人长辈应留下美好的环境给下一代。

“核能发电明明是不好的事,就应该站出来大声说。”导演马志翔表示,虽然他不是父亲但也有诉求,希望政府能真正弯下腰来倾听人民的声音,盼台湾有一天能见证非核家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