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汽车将在巴西建新厂

【新唐人2013年08月08日讯】日本本田汽车公司今天(8日)宣布,将在巴西圣保罗州内地兴建新的汽车厂,年产量12万辆,预定2015年开始作业,投资额巴西币10亿元(约4亿3400万美元)。

据中央社报导,本田汽车指出,新厂将设在伊提拉比纳(Itirapina),以生产类似Fit的小型轿车(compact car)为主。新厂开始运作后,本田在巴西的汽车产量将从每年12万辆增至24万辆。

本田汽车声明指出,巴西是全球第4大汽车市场,对本田的业务非常重要。扩大巴西产量可增加市场竞争力,提供更具吸引力的产品以满足巴西消费者。

伊提拉比纳距圣保罗市约200公里,占地580万平方公尺,较本田在巴西现有车厂面积170万平方公尺大许多,新厂预计聘请2000名员工。

本田从1971年开始在巴西生产摩托车,1997年开始生产汽车,在巴西投资总额已超过巴西币72亿元。新厂将采用新的水溶性喷漆技术,减少污染物质排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