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碧玲:盼马英九总统找对国防部长

【新唐人2013年08月07日讯】8月1日接任国防部长的杨念祖,因传出学术论文涉抄袭,6日请辞获准。7日立委管碧玲表示,她对文人国防部长有期待,她遗憾前国防部长杨念祖仓促下台,期待马英九总统为国家找到对的人。

据中央社报导,日前,民主进步党籍立法委员管碧玲在立法院质询时,曾询问过杨念祖论文疑涉抄袭。

7日她在高雄举行记者会表示,当时在立法院的质询只是提醒,没有想到事情竟演变成如此,她感到遗憾;她甚至不解,为何马英九马政府没给杨念祖机会。

她表示,国军至今仍封闭,训练与管教方式太传统,军事现代化不是有精良的武器或设备,而是要有现代化的战略思维。

管碧玲说,总统马英九应把握下一个机会,希望总统为国家找到对的人。

此外,立委蔡煌琅指出,杨念祖请辞,论文事件只是表面理由,背后有很大问题,可能是军系反扑,包括对军审移交司法、剥夺军系权力,引起反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