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婴体内疑人为扎入4根针 网友:无人性

【新唐人2013年8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近日,江苏省淮安市王营镇果林社区11个月大的小雨欣,在该市妇幼保健院“挨”了几刀后,医生在她体内竟发现了四根缝衣针,又像大头针的三厘米针状金属物。网友怒批,没人性,属于故意杀人。

大陆媒体报导,8月6日上午,淮安市妇幼保健院手术医生夏顺林拿着女婴的X片介绍:“一根、两根、三根、四根,这是右侧腰部一根,这是左侧腰部,这是臀部的,像缝衣针,还有像大头针,三厘米,臀部这两根很长,腰上两根1.5厘米差不多……”

早在7月22日,小雨欣就一直哭闹不停,家人在哄她睡觉时在她的臀部发现了一根没有针鼻的缝衣针,于是带孩子到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医生在为小雨欣做X光检查时发现,其体内还有四根针状金属物,遂建议到市妇幼保健院做手术。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病历显示,小雨欣在5月份,就曾因为臀部有一根缝衣针冒出体外而在医院拔出。

夏顺林说:针取出来时候都生锈了,而且有的针比较糟糕,黑乎乎的。屁股上两根比较长,左臀部右臀部都有,而且非常深。右边这根当时取出来都断掉了在肌肉里面相当难找,而且针在皮肤里会跑,如果戳到神经上、戳到血管会可能就残疾了。”

经过近4个小时的手术后,医生从小雨欣体内成功取出四根缝衣针。夏顺林判断,小雨欣遭到这番罪是:“人为的,肯定是想着扎的,一根针可能是由于不小心,四根针肯定是故意扎的。

据了解,小雨欣家人7月22日就知道孩子体内有针,29日才到医院就诊,中间也没有报警,手术后在医院的劝说下仍然不愿意报警,最后院方报了警。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事件的调查。

网友怒批

天朝王子:还好医院报警!!这样可以防止悲剧的进一步发展!这是故意杀人啊!没人性啊!

weiwei小三:如此残忍的家人,生在此家庭真是厄运,在中国做个女孩可真不容易。

风毒翩翩:禽兽,才11个月的孩子,你怎么下得了手?有什么深仇大恨,冲大人去,小孩是无辜的!

汪星人:小女孩多痛苦啊,不会说话,痛时只能哭,哭时可能还得到父母的打,家属纯属禽兽!

表相123:不用问,重男轻女的结果,基本可以断定针是小孩家人插的,太伤心,惩办凶手。

aimmy998:现在的社会怎么就越来越畜生不如的呢,教育,风气,缺正能量,带头腐败能好吗!危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