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大师杯 李娜或决赛对小威

【新唐人2013年08月06日讯】星期一,加拿大的罗杰斯杯网球大师赛已经开始了第一轮比赛,根据目前的情况,李娜很可能会在决赛与网球一姐小威廉姆斯争冠军,让我们跟随记者去了解一下。

李娜:“一轮一轮的打。”

中国著名网球运动员李娜以第三名的成绩参加今年的罗杰斯杯网球大师赛,这次女单比赛在多伦多举行。

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阿扎伦卡(Victoria Azarenka)因为背部受伤在星期一宣布退赛,排名第三的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因为臀部受伤一个星期之前宣布不能参赛。根据现在的抽签情况,网球一姐小威廉姆斯和第4名拉德万斯卡(Agnieszka Radwanska)分在一组,而李娜和第七名科维托娃(Petra Kvitova)一组,所以李娜很可能在周日的决赛中与小威争夺冠军。

李娜:“我先要打进决赛,而且网球比赛不是大家想像那么容易的,对于我来说还是一轮一轮的来吧。”

小威廉姆斯这样评价李娜。

小威廉姆斯:“她打得很好,她状态很好,是个很好的运动员,我要打赢几场比赛才能到决赛,我们到时候才会知道。”

李娜和教练卡洛斯.罗德里格斯决定今年打球会更有攻击性,她感谢教练的帮助。

李娜:“不光只是网球,他可能更多层面的是让我去更完善自己。”

李娜现在世界排名第五,今年的单打成绩是23胜13负。

李娜说今年到目前为止觉得自己的成绩还不错,她的第一场比赛在星期三,她说会认真打好罗杰斯杯每一场比赛。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