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人民币世界购房比较 中国人都大哭(组图)

【新唐人2013年8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大陆房价已连续14个月上涨,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统计,2013年7月,中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347元/平方米,而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十大城市新建住宅均价更是高达17,609元/平方米。100万人民币在全球各地能买多大房?日前网友晒出的一张帖子估计要令全体中国人泪奔了。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中心美元价格:$149,000。这所房子经过装修,就在艾尔森特罗,距科隆剧院仅两个街区。

智利比亚里第九区美元价格:$110,000 三卧室三浴室。这所房子在比亚里镇,周围有着世界一流的田野。

俄罗斯莫斯科Chystye Prudy区约$152,000 两卧室两浴室。这所房子就位于莫斯科市中心。

南非东开普省杰弗里湾约$152,200 五卧室三浴室。这所房子里有烧烤、花园,他还是离世界上最棒的冲浪点之一很近。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德尼利昆约$144,400 五卧室三浴室。在德尼利昆镇附近有一块27英亩的农场。澳大利亚还提供住房贷款业务。

印度尼西亚巴厘罗威那约$107,000 四卧室两浴室。这是一所私人别墅,周围有芭蕉和香蕉树,还有各种各样的游泳池。

克罗埃西亚伊斯特里亚波里克约$150,700 三卧室两浴室。这是一所有三个房间的公寓,距海滩只有三分钟的路程,附近还有游艇。

捷克共和国布拉格Prosek 约$144,000 两卧室一浴室。这是一所新装修的74平米公寓,距市中心仅6分钟地铁的车程。

在北京可以买40平米毛坯房一间,五环外。

房产泡沫破灭时 有房无房全遭殃

普林斯顿大学程晓农博士曾表示,现在很多在中国拥有房地产的业主,他们既不出租,也不使用,让几十套,甚至上百套房子空关在那里,原因就是这些房子的主人有一部分是至今还未能把房子卖掉套现的贪官,有一部分是已经摇身一变,成为外商的贪官。

程晓农认为,中国经济成了为贪官服务的经济体。整个中国经济运转,进口大量的铁矿石、能源,盖大批房子,然后卖给不需要用房子的贪官,贪官赚了钱后、到海外洗钱以后再回流,还是接着用来买房子。这就造成中国为什么现在有几千万套长期无人居住空宅的现象。

但是他们如果想卖出去,其实是不可能的。房子没有新的购买者,卖不出去,那么,房地产泡沫迟早要破灭的。到那时,不仅贪官的财产会大幅度缩水,而且老百姓的存款也就泡汤了。

因为这些贪官盖房子的贷款,都是用来自银行里的老百姓的存款;银行把老百姓的存款借给贪官用来买房子。所以一旦房地产泡沫破灭的同时,就是中国金融危机的到来,也是老百姓的几十万亿存款泡汤的时候。那时,中国的金融危机将比日本、美国的金融危机严重几倍到十几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