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律师报警 称遭死亡威胁 被指活该

【新唐人2013年8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李天一的律师兰和近日发微博爆料称,自从代理李天一案件后,一直遭受各方谩骂、诋毁、人身攻击,死亡威胁,8月4日,他正式向当地派出所报案,据称,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但是网友们纷纷表示“活该”,还有网友认为他在自我炒作。

据大陆媒体报导,8月4日上午,李天一的律师兰和来到朝阳区南磨房派出所报案,称近期接连收到陌生人发来的死亡威胁简讯。他表示,自从在网上公布了他的手机号码,骚扰电话就开始不间断地打来,恨不得1秒钟1个,只要接听,几乎全是谩骂和诋毁的话, 而且最近接连收到几条“要命”的简讯,就不只是情绪发泄的问题了,所以他决定报警。

兰和将“你知道网上有多少人要你死吗?一定有人替天行道”、“你收了李某某的钱,就颠倒是非,老子们要杀了你全家”等简讯内容,和之前有网友将兰和的照片PS成葬礼现场的照片和简讯列印出来,交给当地警方。

大陆媒体报导了这件事情后,很多网友纷纷留言,有网友直接表示活该,也有的认为他是在自己炒作自己。

福尔魔猪Ap微博达人:无论怎么样,希望这位大律师凭良心做事。那些维护他的人,也摸摸自己的良心。李天一强奸犯罪是事实,拖到现在是为何?有人信誓旦旦说相信证据不听信舆论,再回头看看他们一而再再而三的各种申明各种申诉,如何服众?

罪恶-漫天:每天过来看下兰和讼棍,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看下讼棍是怎么样颠倒黑白的!有钱人可以请有名的讼棍为自己辩护,没钱的人只能请律师为自己主持公道,那么这样看来法律本来就是为有钱人服务。

爱国持家勤奋:……挣钱出名本无可厚非,但是你不能挑战社会的道德底线吧!踩着社会的基本良知上位怎么会不招到非议和谩骂!作为律师发表言论要有真凭实据!

红袖李泽明:这是为了钱和名誉,博得上位的一次机会,那么一定会受到不一样的待遇看法,有些人可以出名得到大家的尊重,而向他这样的出名了,只是臭名昭著而已,违背了一个公民的良知,话说会来,谁让你是为了名和利啊。

渡__口:你公布电话是啥意思,明白着你又设的一个局么!

品牌策划刘天麟:如果社会真的敬畏道德就不会有你今天的指鹿为马。兰和律师,你敢排着胸脯说你发出的这些不疼不痒的死亡威胁不是你自己编造的?

李家在经过三轮的律师请辞后,7月19日,北京律师兰和通过微博发布公告称,他作为李某某家人的法律顾问,经授权,关于李某某案的所有消息,均由他统一发布。

7月22日晚间,兰和在其新浪博客发布文章《李天一案中案》,强调自己在法庭上强烈要求对有关人员涉嫌组织卖淫和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进行调查,并强调将此问题在法庭上明确且强烈提出,并一字不差清楚地写进庭审笔录,“该问题得以落实,本人非常欣慰。”

随后,北京法院目前表示“法院已落实卖淫调查”是不实消息。

7月28号,李天一的辩护律师兰和发微博称,近日,梦鸽将向法庭提交申请,要求公开审理李天一案,并且附带着梦鸽的申请。引起网路热议,随后被法院驳回。

7月31日,兰和在接受网友问答时表示有人操纵舆论审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