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骑士”将展开美西骑迹之旅

【新唐人2013年08月03日讯】讲述八十岁长者用摩托车环岛全台湾的台湾最佳卖座记录片不老骑士”要来到美西。八月二日在洛杉矶举行记者会,希望民众购买门以实际行动支持这些不老骑士来美圆梦。

打破台港最卖座记录片不老骑士”的主人翁们要来了!

这些勇于追梦的八十多岁不老骑士又有一项新的冒险,8月15号他们随着重机骑士从旧金山一路到洛杉矶,挑战美西650公里冒险骑迹之旅!

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观光组主人林信任:“爷爷奶奶们除了一路冒险,并沿途放映记录片,希望鼓励更多的人克服年龄等障碍勇于圆梦。”

八月24日“不老骑士”影片将在阿凯迪亚的圣塔安那AMC剧院上映,购票和DVD 所得将支持不老骑士这次的旅费支持者将与片中老爷爷奶奶和导演制片见面

VIP门票一张美金一百不老骑士DVD的名人如马英九、蔡英文、张小燕,签名一张一百。

亚太社区基金会开发部主任陈黄群雁。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