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騎士」將展開美西騎蹟之旅

【新唐人2013年08月03日訊】講述八十歲長者用摩託車環島全台灣的台灣最佳賣座記錄片不老騎士」要來到美西。八月二日在洛杉磯舉行記者會,希望民眾購買門以實際行動支持這些不老騎士來美圓夢。

打破臺港最賣座記錄片不老騎士」的主人翁們要來了!

這些勇於追夢的八十多歲不老騎士又有一項新的冒險,8月15號他們隨著重機騎士從舊金山一路到洛杉磯,挑戰美西650公里冒險騎蹟之旅!

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觀光組主人林信任:「爺爺奶奶們除了一路冒險,並沿途放映記錄片,希望鼓勵更多的人克服年齡等障礙勇於圓夢。」

八月24日「不老騎士」影片將在阿凱迪亞的聖塔安那AMC劇院上映,購票和DVD 所得將支持不老騎士這次的旅費支持者將與片中老爺爺奶奶和導演製片見面

VIP門票一張美金一百不老騎士DVD的名人如馬英九、蔡英文、張小燕,簽名一張一百。

亞太社區基金會開發部主任陳黃群雁。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