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城管被杀 申报烈士 网路热议

【新唐人2013年08月02日讯】湖南临武县城管打死瓜农事件还未平息,8月1号上午,福建安溪县再爆城管在拆除违建时,因暴力执法遭到屋主反抗被杀。安溪当局打算为城管申请“烈士”称号。有民众表示,城管打死人时是“临时工”,被人打死却是“烈士”?

据报导,城管唐阶波当时与50名左右的拆除队伍,前往安溪县联盟村拆除房屋。

福建安溪县联盟村居民刘女士:“我知道我们这边,要加盖是要申请,应该是不同意他加盖,就起冲突了,这种事情挺多的。”

当拆除人员抓着房主的妻子时,房主为救妻子,同时和儿子林灿祥被城管控制,并被带往村部。下车时林灿祥跑进对面水果店拿出刀子,将唐阶波砍死,另有一名城管也被砍伤。

福建安溪县城管唐阶波兄:“他已经抢救无效,昨天过世了,伤到肝部跟下腔的静脉血管,两个部位都是致命的地方。(林灿祥)昨天晚上已经抓到了。”

据唐阶波的哥哥介绍,唐阶波的遗体已经送到殡仪馆,对于申请唐阶波为烈士的事,他表示听说过。

但是福建泉州一位网友表示,城管被打死是“烈士”,摆摊被打死则是“活该”,天道不公!

7月17号,湖南临武县瓜农邓正家被城管打死﹔24号,再传湖南新田县执法人员打死菜农﹔26号,则有福建男子与城管肢体冲突后死亡。网友表示,这些被打死的人,难道就该死吗?网友认为,这是中共在逼民反﹗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