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客户满意度大比拼 三星胜苹果

【新唐人2013年8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肖可峰综合报导)《福布斯》网站7月31日报导,根据美国客户满意度指数ACSI (American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ACSI)最新发布的智能手机调查,三星的Galaxy S3和Galaxy Note II 击败了3款苹果手机。

这份调查报告显示,三星Galaxy S3和Galaxy Note 2的客户满意度拿下84分(满分为100分),苹果iPhone 5和iPhone 4S均拿下82分,iPhone 4则拿下81分。

ACSI主管大卫•范艾姆伯格(David Van Amburg)认为,三星比苹果受欢迎,有较大萤幕是主因,其次是三星在新产品推出时都会狂打广告,让消费者动心。

尽管三星Galaxy系列手机此次获得了较高的得分,但苹果很可能将在9月发布新款iPhone。

此次排名前10的手机中还包括去年最热门的一些产品。如摩托罗拉Droid Razr Maxx HD,得分为80分。三星Galaxy S2得分为78分。而摩托罗拉Droid Razr得分为77分。黑莓Curve和Bold得分分别为67分和64分。

这是ACSI首次对单个智能手机型号进行的调查。调查对象为全美4112名手机使用者。

ACSI打算以后每年都针对市面上的10大流行智能手机进行一次类似的研究。由于今年是第一次进行此类研究,因此没有往年的数据可供对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