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电脑展开跑 引爆买气

【新唐人2013年08月01日讯】暑假规模最大的3C消费展“2013年台北电脑应用展”今天开跑,今年主题为“云端行动 智慧应用”,有200家参展厂商,近1200个摊位参展,各大品牌争奇斗艳,除了在产品降价外,还有许多够创意、够水准的产品,吸引精明挑剔的消费者上门。

由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与台北市电脑公会共同主办的台北电脑应用展,今天起至 5日在台北世贸一馆展开。

台北市电脑公会表示,整理今年应用展参展产品的发展特色,大概有三大趋势:

一、迎向IT触控时代:“触打双用(Touch & Type)”导致PC进化,而Intel推出第4代Core处理器(Haswell),开创PC与平板电脑二合一装置新时代。

二、云端行动应用:随着愈来 愈多的行动载具推出,触控及NFC近距离无线通讯个议题最值得关注。

三、穿戴式科技:智慧穿戴产品发展,随行动装置市场兴盛而崛起,像Google智慧眼 镜开发计划,让穿戴式科技成为今年瞩目的新兴产品。

电脑展特别规划了电脑系统品牌区、电脑系统通路区、周边设备区、数位影音产品区、智慧行动应用区、数位娱乐区、媒体区七大展区及三个主题专区(影音小学堂、智慧生活主题区、优游游戏世界主题区)。

外贸协会表示,台北电脑展中,包括惠普(HP)、华硕、宏碁、NEC等各式平板电脑、触控笔电、手机,甚至穿戴式新科技产品将在今天同时亮相、开卖。

同时,为刺激买气,展览期间各家厂商不仅祭出吸睛新款商品,也推出促销活动,主办单位更大手笔准备新台币200万元好礼大放送,包括施华洛世奇水晶手机壳、华航台北至香港商务舱来回机票、SYM机车等多项好礼。

还有宏碁的买高效轻薄笔电限定款天天抽三阳机车;Epson每天上午举办舞台好康活动,有机会 将3D家庭剧院投影机以100元、新款运动穿戴式装置用1元带回家;Canon每天下午活力棒球美少女送出限量签名棒球。

其他还有中华电信、台湾大哥大、远传、全球一动等厂商也配合各品牌手机推出各项优惠资费方案。

外贸协会提醒,展览期间人潮众多,民众可搭乘捷运至市府站,转乘台北电脑应用展免费接驳车或537付费公车前往世贸一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