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5天喝尿维生 亚裔生获赔400万美金

【新唐人2013年7月31日讯】美国一名亚裔学生,去年被缉毒署拘禁在拘留室,却因被“遗忘”而有5天没吃没喝,迫使他在拘留期间喝尿维生。其律师30日表示,已经与缉毒署达成和解,将获赔410万美金。

2012年4月,加州大学圣地牙哥分校的亚裔学生丹尼尔(Daniel Chong)与友人参加派对时,遭缉毒署突击检查,缉毒署扣留了含丹尼尔在内的9个人,查获1.8万片摇头丸、大麻以及其他致幻药品等。

丹尼尔被单独关在一个密闭的拘留室,期间都靠着喝自己的尿维生,被发现时已严重脱水。其律师表示,当时丹尼尔还伴有肌肉退化症、幻觉等,体内钠含量极高,体重少了15磅。

缉毒署虽已向丹尼尔公开道歉,但他坚持起诉、索偿2千万美元。其律师30日表示,已经与缉毒署协定和解,缉毒署将赔付410万美元;政府已经表明责任,并向丹尼尔道歉,还将改变缉毒署临时监狱的安全监察政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