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展开战 电信业超值优惠

【新唐人2013年07月30日讯】目前手机与平板电脑成为市场焦点,中华、远传电信将在8月1日即将登场的台北电脑应用展上,推出多项平板以及智慧手机优惠,积极行销抢商机。

据中央社报导,中华电表示,MOD自推出搭配高画质电视机、显示器优惠方案以来好评不断,本季强打主流规格奇美42吋及AOC32吋LED显示器,是一般家庭最佳选择,还有许多品牌不同尺寸机种提供优惠价格,客户可自行选择搭配“MOD家庭豪华餐”或“家庭精选餐+电影199”方案。

中华电表示,本次展场也将推出超值“全能平板优惠方案”,月付新台币199元即有1GB上网传输量,499元可享5GB超大传输量,展览期间更有限定优惠,月缴620元(原价850元)即可享3G无限上网,还可免费使用中华电信Wi-Fi热点。

此外,针对有意选购顶级旗舰机的消费者,中华电摊位展售多款知名品牌最新旗舰机种,除8月最新上市Sony顶级6.4吋大萤幕旗舰机Xperia Z Ultra之外,三星GALAXY S4最新“睛艳”紫色款实机也纳入展售阵容;中华电也独家抢先开卖HTC Butterfly s、ASUS Padfone Infinity独家金色款等。

远传电信今年主打把优惠“放大”,展场中申办手机、平板、家用宽频,都享有超值优惠。

远传表示,此次展场将释出大量最新手机与平板专案优惠,无论新申办、携码及老客户续约,最高可获得超过2万5000元回馈,另外包含加值服务、宽频上网等都有限定优惠;且为提升客户专属服务,展期中首次加设“Wi-Fi上网设定服务专区”,有专人一对一Wi-Fi设定教学,协助用户解决上网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