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案引发内斗狂潮 《北京日报》诡异要“造反”!

【新唐人2013年7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近日,中共当局对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提起公诉,对此,大陆各大门户网站被净化,清一色支持北京的决定。但诡异的是,《北京日报》官方发微博:“龙游浅水遭虾戏,虎落平阳被犬欺。”,让同行惊呼“北京日报想造反?”

薄熙来案提起公诉至今仍被海内外各大媒体炒的沸沸扬扬,27日,香港媒体说,山东济南市检察机关已把对薄熙来的起诉书送达被拘押的薄熙来本人,告知诉讼事由及他的诉讼权利。

中国刑事律师杨学林发微博说,薄案最快将在8月3日后的某天开庭。他分析,按中国刑事诉讼法第182条规定,被指定审理薄案的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若快马加鞭完成立案手续,检方并尽快将起诉书副本送达薄熙来本人和他的辩护律师,10日后就可开庭。

对于薄案的走向,国际舆论纷纷强势关注,但大陆各大门户网站的新闻评论被净化,清一色支持北京决定。

去年,薄熙来被中共免除政治局委员后,各省市区都表态拥护;薄熙来被中共双开后,再次掀起一轮宣誓效忠潮。

报导说,这次薄案公诉,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率先表态拥护。虽然与中央未统一部署有关,但主动表态更能反映派别心态。

诡异的是,《北京日报》官方微博却留言“龙游浅水遭虾戏,虎落平阳被犬欺”,让同行惊呼“北京日报想造反?”。

《北京日报》曾公开威胁胡锦涛习近平

去年3月15日,薄熙来被免职,当月31日《北京日报》曾公开刊登题为“我党最高领导人何时称‘总书记’”的文章评论指称:“‘总书记’并非凌驾于中共的中央组织之上的最高机构,强调集体领导。” 文章还称,中共党总书记实际是“处理中央日常事务的秘书长,联络党内会议的召集人”。

中共对舆论宣传一向控制很严,这种公开威胁中共第一号人物总书记的言论很少见。该文发出,立即引发舆论的关注,海外不少中文媒体纷纷转载发表,去年4月4日《北京日报》网路版撤下了该文。

《北京日报》刊出的这篇文章,曾被外界视为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公开为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站台,胁迫中共党书记胡锦涛和未来接班人习近平。

薄熙来事发后,大陆媒体报导了薄熙来的贪污腐败、淫乱、 滥用职权等罪行,同时,海外媒体还大量报导了薄熙来及周永康等人参与政变、杀人、活摘器官、贩卖尸体等罪行。

外界分析,中共十八大70岁必须退休的刘淇,作为紧跟江泽民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在海外因迫害法轮功在多国被起诉,并在美国法庭被判有罪。刘淇、周永康等江派团伙深知,这些年对法轮功及中国民众犯下了滔天罪行,一旦被曝光,他们就面临牢狱之灾。

由于,《北京日报》作为中共北京市委机关报。在薄熙来案即将受审关键时刻,外界认为,北京日报发文足以说明,薄案让中共内斗余火不断,江派人马也在作最后垂死挣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