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经营 观光工厂成功开拓销售通路

【新唐人2013年07月28日讯】社区广角镜(302)台湾一家知名生技工厂,从原本的一家生产女性内衣的公司,扩大成具有六条销售通路的美容保养品大厂,老板靠着优良产品,以及游客到厂体验的两大策略,成功的让公司走出一条经营之路。

琳琅满目的保养品,女性朋友最爱流连的小天地,也是一个创造美丽的魔法屋,三十年前,还只是个制造女性内衣的工厂,如今已经发展成生产多样美容保养品的观光工厂,业者自豪,凭的,就是两个成功的策略。

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纪敏吉:“第一个策略就是我们强调的体验行销的融入,第二个就是优质评价的应用,所以从我们开始观光工厂以后,那我们采取的就是,好的品质但价格不贵。”

占地三千多坪,园区内环境景观优雅宜人,充满峇里岛SPA氛围,如果不特别说明,外人很难猜到,原来这里是一家美容生技观光工厂。

导览人员李小姐:“来这边都可以尽情的来拍照,然后希望来这边的贵宾,身心灵都可以放松。”

为游客塑造美丽,先从放松心情开始,企业导入观光模式,让客人带着好心情来体验产品,将近十年的运作,为公司打开了销售通路。

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纪敏吉:“因为这两个策略,让我们从原来一个通路,走到现在六个通路。”

本土企业转型成功,未来目标,还要继续进军国际。

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纪敏吉:“经济部国贸局,最近也一直在宣传国内产业国际化,特别指的是新兴市场的开发。”

经济部产业观光化的策略推动,让企业扎根台湾,放眼国际。

新唐人亚太电视蔡肇宇、廖淑美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