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陆客在港机场非礼攻击女职员被逮捕

【新唐人2013年07月27日讯】4名中国大陆游客今天(27日)凌晨在香港机场的入境管制区,和2名机场女职员发生争执,4人涉嫌非礼和袭击女职员,被警方逮捕。

据中央社报导,大陆游客3男1女,于凌晨1时30分左右抵达香港机场后,疑因服务问题在入境管制区内与2名机场女性职员发生争执。

4名大陆游客中的2名男子,被指控袭击、非礼其中1名机场女职员,且撕毁她的识别证,另1男子和女子,则被控袭击另1名机场女职员。

被非礼的机场女职员,因身体不适被送往香港玛嘉烈医院就医;另一名机场女职员则颈部疼痛,但拒绝就医。

香港警方和入境处今天也联手在香港上水地区展开代号“风沙行动”的打击行动,拘捕了15名涉嫌从事水货或违反入境停留条件的大陆居民。

报导说,香港警方在上述行动中查扣一批货品,其中有红酒、纸尿布、奶粉、化妆品等,涉案的大陆居民仍被警方扣留调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