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陸客在港機場非禮攻擊女職員被逮捕

【新唐人2013年07月27日訊】4名中國大陸遊客今天(27日)凌晨在香港機場的入境管制區,和2名機場女職員發生爭執,4人涉嫌非禮和襲擊女職員,被警方逮捕。

據中央社報導,大陸遊客3男1女,於凌晨1時30分左右抵達香港機場後,疑因服務問題在入境管制區內與2名機場女性職員發生爭執。

4名大陸遊客中的2名男子,被指控襲擊、非禮其中1名機場女職員,且撕毀她的識別證,另1男子和女子,則被控襲擊另1名機場女職員。

被非禮的機場女職員,因身體不適被送往香港瑪嘉烈醫院就醫;另一名機場女職員則頸部疼痛,但拒絕就醫。

香港警方和入境處今天也聯手在香港上水地區展開代號「風沙行動」的打擊行動,拘捕了15名涉嫌從事水貨或違反入境停留條件的大陸居民。

報導說,香港警方在上述行動中查扣一批貨品,其中有紅酒、紙尿布、奶粉、化妝品等,涉案的大陸居民仍被警方扣留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