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大闹机场 “党员形象宣传片”网路疯传(视频)

【新唐人2013年7月25日讯】日前,一名自称来自山东、打扮得体的栾姓女子,大闹广州白云机场,拒绝接受安检,也不配合机场人员工作。她还声称:爸爸以前是干部,爸妈都是公务员、自己还是中共党员等等。此事件被拍成视频“党员形象宣传片”在网路疯传,更引来网友热议。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一位名叫栾海燕的山东旅客,因为行李尺寸不合规格,7月21日,在广州白云机场被拒绝登机。

地勤劝她重新托运行李不成,只好站在一旁等待机场保安前来,栾海燕则趁机堵住检票通道,大骂机场无理。

她还从手提包中拿出各种证件证明身份,其中一份还是某书法大赛二等奖的荣誉证书:“我也是一个小小的明星,我父亲是公务员。”“不要欺负我们外地人,我可以不登你家的机,我可以不登飞机,我爸妈都是公务员,你们市长该换啦…”

旁边的旅客质疑其精神或不正常,催她让开道路,她勃然大怒:“我代表山东省,而且代表一些北京政府机关的人,你竟然说我精神不好!”

接着她又声称自己是一名党员,又向周围旅客展示其个人相片。十多分钟后,机场保安才到现场,女警伸手请她先让开道路。但是,女警手臂还没碰到她,她就顺势倒地,又趴在地上大声叫喊:“你们动手打人!”

最后数名机场人员强行把她带走,才结束闹剧。

对此事件网友则议论纷纷:

抹茶星星2510358751:官二代就是横。

宛如一朵莲:可见“公务员”的权力之大。怪不得都削尖了头往公务员队伍里挤。

原来的1982:敢在广州异地撒野,看来是挡中央真有人!

稀奇游人:官家的孩子!以前都是有人安排好走特殊通道,这回独自行动,不习惯排队更不习惯被人审视。嗨,这可真好,自己看看自己演的戏吧。

张2杨:这也从侧面反映了部分官员的质素。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