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大鬧機場 「黨員形象宣傳片」網路瘋傳(視頻)

【新唐人2013年7月25日訊】日前,一名自稱來自山東、打扮得體的欒姓女子,大鬧廣州白雲機場,拒絕接受安檢,也不配合機場人員工作。她還聲稱:爸爸以前是幹部,爸媽都是公務員、自己還是中共黨員等等。此事件被拍成視頻「黨員形象宣傳片」在網路瘋傳,更引來網友熱議。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一位名叫欒海燕的山東旅客,因為行李尺寸不合規格,7月21日,在廣州白雲機場被拒絕登機。

地勤勸她重新托運行李不成,只好站在一旁等待機場保安前來,欒海燕則趁機堵住檢票通道,大罵機場無理。

她還從手提包中拿出各種證件證明身份,其中一份還是某書法大賽二等獎的榮譽證書:「我也是一個小小的明星,我父親是公務員。」「不要欺負我們外地人,我可以不登你家的機,我可以不登飛機,我爸媽都是公務員,你們市長該換啦…」

旁邊的旅客質疑其精神或不正常,催她讓開道路,她勃然大怒:「我代表山東省,而且代表一些北京政府機關的人,你竟然說我精神不好!」

接著她又聲稱自己是一名黨員,又向周圍旅客展示其個人相片。十多分鐘後,機場保安才到現場,女警伸手請她先讓開道路。但是,女警手臂還沒碰到她,她就順勢倒地,又趴在地上大聲叫喊:「你們動手打人!」

最後數名機場人員強行把她帶走,才結束鬧劇。

對此事件網友則議論紛紛:

抹茶星星2510358751:官二代就是橫。

宛如一朵蓮:可見「公務員」的權力之大。怪不得都削尖了頭往公務員隊伍里擠。

原來的1982:敢在廣州異地撒野,看來是擋中央真有人!

稀奇遊人:官家的孩子!以前都是有人安排好走特殊通道,這回獨自行動,不習慣排隊更不習慣被人審視。嗨,這可真好,自己看看自己演的戲吧。

張2楊:這也從側面反映了部分官員的質素。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關文章
評論